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部署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根据中国人民很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下发通知要求,该行在9月9日召开的行长办公会议上对“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进行部署。
一、做好组织管理。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任组长,办公室、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个贷中心和各网点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统筹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领导、督促开展、信息宣传、总结提升。
二、做好活动落实。活动开展期间,要在网点内设立宣传专区,针对本次活动规范布放海报、宣传折页等宣传用品,安排专人向客户进行宣传指导,并关注网点自有宣传设备使用是否正常、播放内容是否符合本次活动的要求。本次活动要根据活动宗旨和要求,抓住特定目标群体、紧扣宣传主题、提升活动实效。
三、做好特色创新。各网点要充分激发青年员工潜能,集思广益,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宣传方式,积极开拓新颖前卫、活泼生动的活动形式,为宣教工作注入“新活力”。同时合理使用数字化手段,发挥员工特长,根据活动主题设计微信长图、视频短片、美篇、公益广告等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作品。
四、按时做好总结。活动开展过程中,领导小组需及时对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总结评价。同时重点做好宣传设施的完善、焦点问题的关注、宣传特色的创新、投诉舆情的防控等工作。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张延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