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以金融知识宣传践行“服务社区”的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09-23
      近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来到宜春市袁州区仙台社区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活动现场,该市分行携手市邮政分公司、社区工作人员,向该社区居民、周边商户、超市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向社区居民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当前“现金贷”、“校园贷”、“套路贷”等花样诱惑乱象、非法集资“上网跨域”新特点、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警示社区居民要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负责任借贷的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取金融服务。
      通过本次宣传,社会公众对新型网贷、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有了更加详细深入的了解,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以金融知识宣传有力践行了“服务社区”的初心使命,社会形象得到进一步塑造。
      据悉,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始终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特色定位高度契合,初心不改、坚定不移地深入社区、中小企业、偏远农村地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普法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宣传惠及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王佶弘)
 
作者:王佶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