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勤俭节约教育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2
 针对部分员工节俭意识淡薄,出现铺张浪费的现象,吉安县支行组织开展“新年新风尚、节俭我先行”系列节约教育实践活动,在全行上下掀起了勤俭节约的热潮。
活动通过观看传统教育影片、手抄报、主题会等多种形式大力营造浓厚的节俭氛围,向全行干部群众渗透“节俭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同时,行组织开展了“四个一”(即“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分钱、节约一张纸、节约一滴水”)节约实践活动。全行员工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来确定自己的节约目标,要求人人有目标,人人受监督、天天一汇报、周周一总结,总结情况在橱窗内予以公示。
通过勤俭节约教育活动,节约意识在安福县邮储银行已深入人心,部门自发建立了 “节约监督台”组织,10余名节约标兵正以实际行动、蓬勃的热情,让节俭之风盛行单位的角角落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