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项目为抓手 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24
项目是强基础、增后劲的重要抓手,是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载体,在激烈的同业市场竞争下,谁抓住项目,谁就会赢得主动。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点多面广、服务客群广泛,为更好的做好各项服务,该市分行创造性的以项目为抓手,由“散客服务”转笔成“批量服务。
落实项目吸客“重头戏”。该市分行分行一直以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为市场定位,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以项目营销为重点,打造个金重点项目增长极,以农民工工资代发、 征地拆迁补偿资金、社保代发新增客户等“十大项目”为营销重点,成立项目服务领导小组,分层对接,分层维护,以项目负责制加以推进,实现批量获客,不断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执行项目落地“负责制”。2018年,该市分行高规格举办了上饶饶商联合总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吸引了超200名企业家参会,针对“饶商”客户群体,小企业金融及时制定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分行饶商项目负责制实施办法》,创新了“大走访+推介会+项目制”模式,制作“饶商贷”项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清单,按周通报落实情况,提高工作效率,狠抓项目落地,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效率。
据悉,截至3月底,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173.74亿元,列全省第3位,本年净增11.65亿元,列全省第4位。其中,小企业贷款余额13.8亿元;三农贷款余额41.24亿元;消费贷款余额96.05亿元;公司贷款余额10.51亿元。(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