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他们,让我感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ETC这个名词在今年夏天异常火热,伴随着高温酷暑,ETC营销已经悄然达到沸点,全行一心,奋力营销,在这个轰轰烈烈的过程中他们,让我感动。
      他们,顶着烈日,放弃休假,深入基层,扫村入户。我看见背着设备汗流浃背的他们,我看见就地而坐,暂时休息的他们,我看见一整天饥肠辘辘的他们,我看见……
      他们,克服万难,将办公地搬到了群众家里。我看见将办公电脑搬到村委会的乒乓球桌上伏案办公的他们,我看见小马扎,小桌板,汗水湿透衣背的他们,我看见天色黑暗,手机手电筒照亮,业务还在继续的他们,我看见……
他们,用足迹布满了蒲城县地图。龙池、党睦、永丰、蔡邓、上王、高阳、雷村、荆姚、兴镇等等遍地可见那一抹耀眼的工行红,处处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可以看到他们的足迹、看到他们遗落的汗水……
      他们,不讲困难,只拼成败。我看见他们在烈日下等候2个多小时,只是为了那一个客户的办理,我看见他们被人当做“小偷”一样趴在车窗上看是否装了ETC被误会,我看见他们下班拉着横幅坐在小区门口的努力,我看见……
       他们是谁?他们就是这些奋勇拼搏,努力向前的蒲城工行人;他们就是吃苦耐劳,不讲困难的蒲城工行人;他们就是能打仗,能打胜仗的蒲城工行人!相信对于这样的团队,没有什么是不是完成的事情,相信未来可期。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