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召开声誉风险防范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1日,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组织召开消保及声誉风险管理工作例会。
     会上,传达了省行公关部消保及声誉风险例会精神。针对个别投诉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相关部门及各支行要把握以客户为中心、以事实为依据、以合规为准绳、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四个原则,正确处理投诉和舆情,务必在下阶段工作中做到少投诉、零舆情。
      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安: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正确看待消保及声誉管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加大软实力的提升,从根本上减少投诉的发生。三是相关部门要立即着手清理未处理的投诉,避免客户投诉上升为舆情。四是支行与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协同,支行发现舆情要第一时间上报并妥善处置,部门要积极协助以身作则,切勿因为推诿不作为导致事态升级。五是要加大舆情监测力度和频率,抓住舆情处理的“黄金一小时”。
来源: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