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完成2019年离退休人员生存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8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精心组织安排部署,克服人员多、跨区域的困难,于2019年06月17日全部完成退休人员和离休人员的生存认证工作。
        一、认真安排部署。该行领导一直把关心和维护离退休员工切身利益做为服务和关爱离退休员工的主要抓手,接到开展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领取资格认证通知后,立即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安排,指派办公室专人负责,要求对照离退休员工花名册逐一通知、逐一勾对,确保不漏一人。
        二、认真学习操作要领。认真学习离退休认证系统操作培训手册及通知精神,研讨采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资格认证流程,并对照培训教程实际下载APP、输入相关信息、进行人脸识别对比验证,做到弄通弄清弄准,探好路、备好课。
        三、认真组织。一是在已建立的离退休微信群发布通知和教程,让离退休员工了解生存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生存认证的范围和对象、认证时间以及学习生存认证培训手册;二是利用周日时间上门为离休人员进行生存人证,按要求完成了该行离休生存认证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定州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