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群团工作获员工点赞

发布时间:2019-02-28
      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在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的同时,以员工为中心,继续深化党群共建,积极发挥群团力量,认真做好群团工作,获得员工一致点赞。
       该市分行全面打造文化基地、开展文体活动以及文明单位创建,成效明显。一是以诗词基地建设为契机,开展了“青春有约·你我同行”青年联谊活动、“与子邂逅·相悦成友”诗词比赛等活动,组织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党建纪录片;二是围绕高质量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推行“工会·家”文化,做到“八送”(节日送慰问、生日送祝福、住院送探望、体检送健康、退休送关爱、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互助送平安),全年累计走访慰问65人,慰问金额5万元;三是开展庆元旦、迎春节等工会主题娱乐活动,并积极选派员工参加全省球类运动会,荣获优秀奖。四是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城同创”战略部署,与抚州梦湖社区开展了结对帮扶;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深入推进“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累计开展文明创建活动30多次,累计服务时长500多小时。
      据悉,2018年,该市分行及辖内临川、东乡、崇仁、乐安、广昌、黎川、南城、金溪和资溪9个县(区)支行被评为全市“第九届文明单位”,市分行营业部还被评为“全市青年文明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