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内训讲师团深入一线开展合规宣讲

发布时间:2019-05-23
      2019年5月,南昌市分行开展了“讲合规、促合规、行合规”的合规学习宣讲活动。本次合规学习采取巡回宣讲的方式,结合该行相关制度中的合规要点和分行实际,由南昌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个人金融部、消费信贷部、授信管理部的内训师组成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通过新产品及业务制度的剖析、案例分析讲解等方式,宣讲如何合规开展业务宣传营销和业务操作、主要违规问题及行为的原因、后果和危害,宣讲内容有针对性,体现业务指导和警示教育作用。
       截至目前为止,宣讲团已对辖内两个一级支行进行了合规宣讲,宣讲覆盖面达90%。内训师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员工身边的事例,使原本生涩难懂的规章条款顿时鲜活起来,通俗易懂。参训员工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比较接地气,易于理解,对于一些容易违规的操作细节将更好的去规避,非常具有实操性和指导性。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深入贯彻关于加强合规文化学习宣贯的指示,全面落实“讲合规、促合规、行合规”活动要求,该分行此次宣讲活动将持续到6月份,覆盖辖内所有的一级支行,让我们期待后续的宣讲培训效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