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前进路支行庆三八诵读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3-12
      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班后,在风景优美的人和文苑,工行渭南前进路支行成功举办了员工“庆三八诵读会”。人和文苑环境优美,到处都散播着春天的气息,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其中,让此刻的心宁静下来,感受生活带给我们的美好和憧憬。
      诵读会上,大家兴致盎然、声情并茂地朗读了众多诗歌及经典篇章,浸润了心灵,陶冶了情操,每时每刻都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温馨的夜晚。诵读会在一曲优美的古筝乐曲中开始,茶艺师为大家精心泡制了一壶好茶,一边品茶,一边欣赏美文,生活如此之美好,放下工作中的压力,尽情释放自己。员工们都踊跃朗诵自己喜爱的美文,一首首诗歌耐人寻味,诵读会还专门邀请了嘉宾出席,为我们带来了《我的南方和北方》和《我们是声音的行者》,现场感受到专业老师的朗诵魅力。
      通过这次形式丰富的诵读会,大家无比感受到了组织对女员工的关爱和关怀,心怀感恩,心怀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战旺季,为渭南工行更加美好的明天奋斗!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