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开展“支行行长讲合规”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为深入推进开发区农行合规文化建设,强化全员合规意识,践行合规理念,11月7日晚,营口开发区支行组织全体在岗员工参加"行长讲合规"专题活动。

    营口开发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书忱同志结合学习秘密文件《关于对辽阳分行“体检式”检查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对员工违规行为及处理的通报》,对我行目前所面临的内控合规管理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会上,李书忱同志通过大量的身边案例,用鲜活的人和事以法说教、以案说教,告诫全行干部员工要做到心存敬畏、引以为戒,不踩法律法规红线、不触道德底线,合规优先、全员合规、主动合规。

    最后,李书忱同志要求全体干部员工知行合一,合规发展,客户至上,忠诚担当,真正将合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与行,固化于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