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注重问题整改 提高案防分析会质量

发布时间:2019-02-15
    近年来,工行抚州分行高质量开好案防分析会,以此为载体,防范各类案件及风险事件发生。特别注重问题整改,提高案防分析会的质量和效果,取得明显成效。
  一、落实责任。对案防分析会提出的问题,落实部门责任,由责任部门牵头,限期进行整改。
  二、加强督导。由案防牵头部门内控合规部发出督办单,责令问题单位和整改牵头部门,按照在分析会上的布置,保质保量,限期整改到位。对于一时不能整改的问题,必须说明原因,提出计划和工作打算。
  二、加强考核。对于问题单位的整改,列入部门及支行绩效考核范围,对于整改得力的进行加分奖励,对于整改不力或屡查屡犯的单位,加重进行扣罚。
  2018年,该行案防牵头单位内控合规部共发出4份督办单,对分析出的相关案防问题进行督办整改。这些督办内容涉及到拉杆箱业务风险、已打未发中储粮惠农卡长期未启用代保管风险以及印章风险等,对分析出的相关案防问题进行督办整改。所有督办内容,均得到妥善解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