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组织开展“庆祝三八 走近大自然 放松身心”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三八节”到来,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活动,3月8日邮储银行恩施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走进大自然、放松身心”主题踏青活动。为保障女职工全面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分两批进行,做到了活动工作两不误。
      三月的狮子关,如梦如幻,山水相连,别有洞天。湖中一岛,苍翠欲滴,宛如一颗绿色宝石镶嵌在湖水之中,水上浮桥横贯东西,更是古朴与现代文明的完美结合。紧邻的伍家台万亩茶圆,吐露新芽,芳香四溢,令人陶醉。大家卸下繁重的工作,融入山水,呼吸新鲜的空气,品偿着田圆风光,一路欢歌笑语,心旷神怡,一天愉快的旅行,大家流连往返。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体现了分行工会对女职工的关爱,释放了女职工工作压力,促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为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增添了新的精神动力。

 
来源: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
作者:田永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