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宁阜新阜蒙县支行召开2018年反复倡廉形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日前,农行辽宁阜蒙县支行召开2018年反复倡廉形势报告会,支行领导班子、机关部室正副职、各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纪委书记给全体员工作了反腐倡廉形势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反腐倡廉、内控管理和案件防控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反腐倡廉工作:一是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廉洁勤政的意识;二是严于律己,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是遵纪守法,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四是认真履职,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管理。 

    会议最后由支行行长作重要讲话,康行长对全行的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零容忍”,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二是坚持党建统领,实现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总要求;三是坚持合规理念,始终把握管控风险的经营前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