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召开运行管理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11日,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召开运行管理专题分析会,该行就近期运行质量和业务情况做细致分析,就操规指引向各位柜员提出指导要求。
       一是各柜员业务质量分析。近期支行各柜员远程授权优势明显,业务审核和参考指引效果显著。集中处理整体有待加强,要增大业务量和提升直通率。反交易和错账冲正暂无异常,风险事件的把控要继续严肃强化认识。
       二是网点整体水平分析。该支行2月份内外部评价等级均为中等水平,依托于各一线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坚持,后期要严防死守,痛下决心,决不能再出现风险事件。
      三是强意志定信念,团结迎接新明天。支行网点负责人关心员工工作和生活,鼓励大家刻苦、求真、奋进,积极与各员工探讨提质增效、劳逸结合的优质方案,争取实现凝心聚力,网点运行质量提升的新局面。
 
来源: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