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 职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组织全体员工于3月7日晚开展了集体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的影片为大型科幻片《流浪地球》,讲述了在不久的将来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不适合人类生存,面临绝境时,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受到职工热烈的欢迎,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在观影的2个多小时中大家聚精会神,感受到了在绝望中永不言弃就能带来希望的正能量,体会到了齐心协力就能创造奇迹的团队力量。影片的观看也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激励广大职工在工作中发挥“人心齐,泰山移”的团队精神,勇于面对工作中的困难。

 
来源: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陈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