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推进大零售业务快速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坚持高标引领快速发展大零售业务,推动个人基础客户特别是中高端客户快速增长,提升大零售业务的专业化、综合化能力,快速稳健推进大零售业务发展。

持续抓好代发工资业务。扎实抓好代发工资拓展,加强对财政养老金由社保发放的改革,积极营销社保局代发工作;加大公务卡营销力度,强化公司联动营销,把代发工资作为发展客户、增加存款的重要源头,当前重点拓展营销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代发工资业务。

持续抓好源头存款市场。把城市建设相关征地补偿款等资金列为营销重点,抓好开发区汽车城拆迁项目、各县市城建、基础设施建设拆迁项目营销,并有针对性的推荐产品,利用产品销售稳定存款。

抓好中储粮项目的推进。目前已快进入夏粮收购季节,要求各支行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加快发卡进度,力争做到全覆盖,并开展包括手机银行、融e联、节节高、薪金溢等产品综合化营销,增加发卡量和资金留存率。同时,按照“由近及远、由大及小”原则,积极、主动延伸项目拓展区域,渗透至城区周边农村市场。

抓好个金特色产品营销。持续抓好大额存单、薪金溢、存管通、稳健型理财、代理保险、重点基金等产品销售,提高各类产品的渗透率、市场覆盖面、客户影响力。同时抓好重点市场重点产品的路演工作,努力拓展商友卡、二维码支付、POS机、小微逸贷等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