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3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支行实际,扎实抓好党建工作,引领该支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加强党员教育。该支行把思想引领放在第一重要位置,定期对党员开展教育培训,把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同步覆盖、穿透到每个员工,把党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和核心工作的内容进行落实,强化党性宗旨观念教育和道德教育,使党员牢固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为集体奉献、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植根于灵魂深处。

    创建党建平台。该支行建立了党建工作微信群和QQ群,及时在群里发布党费收缴、检查评比等相关工作,工作稳建有序,党建平台的搭建促进了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塑造先进典型。学习先进典型是激发机关党员奋发向上的必要形式,该支行针对各个部室、网点的不同业务、工作性质,有重点、有目的地培养先进党员典型,使先进典型党员具有明显地示范带动作用,具备其他一般党员学习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通过典型带全局,通过先进带一般,推动支行党员的整体素质和形象的不断提高。
作者: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