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全力做好年末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31
临近年终岁末,为保障跨年度各项业务发展冲刺,安排部署年终岁末的安全保卫工作,全面筑牢安全保卫防线。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牢固树立“业务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生产是第一责任”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保卫工作,积极营造业务稳健发展的良好环境,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近日,该支行结合日常的安全保卫检查情况,针对网点各安防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其中重点检查网点联动门的正常使用,防卫器材的配备情况,自助设备的防护情况。并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营业网点、办公区域的应急照明、消防水箱、消防指示灯、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预检预修工作,确保物防、技防设施均能正常运行,为安全保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重点对营业场所的监控设备、报警设备、重要物品、消防设施、防卫器械等进行全面检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纠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向员工全面普及技防设施的操作,确保网点人人会使用,为安全保卫工作提供保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南昌市分行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