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双管齐下开展反洗钱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洗钱意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反洗钱工作开展,促进金融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该行精心构建完善的组织架构,建立反洗钱岗位职责制,做到分工合理,职责到人,确保反洗钱各项工作职责落实到位。为增强从业人员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该行强化员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等制度规定的学习,拟订反洗钱培训方案,每月初采取自学、座谈等形式对行内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反洗钱知识培训。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一是依托网点,开展阵地宣传工作,在辖属各网点悬挂反洗钱宣传横幅、张贴海报,主要向到店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二是组织轮休人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解答公众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