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咸阳渭阳西路支行持续改善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8-08-30

    工行陕西咸阳渭阳西路支行进一步加强服务过程管理,持续改善客户体验,激励全辖追赶超越、争创优先,促进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一、加强大堂经理服务能力,强化分流引导。大堂经理加强学习,熟悉智能设备,清楚地知道智能设备能做的业务和必须要到柜面办理的业务。对走进大厅的客户首先询问办理什么业务,进行精确分流。对必须在柜面办理的业务,指导客户填好凭证、准备好资料,再为其抽号排队。同时要注意柜面客户的情况,尤其是一些老年人客户群体,指导其签字、评价等。
    二、柜员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带微笑。做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站立迎接、微笑相送,规范服务用语和服务手势。同时一定要问客户,您还要办什么业务吗,保证一站式服务解决客户所有问题,提升柜面组合服务质量和效率。
    三、不折不扣地执行领导坐班制度,每天至少一位领导要在大堂参与服务客户,负责人以身作则、监督鼓励、提振士气、处理突发情况,确保现场服务质量。提升团队意识,严肃劳动纪律,有事及时请假,注意自身行为,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