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开展风险防控培训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发布时间:2018-10-09
       “客户信息录入错误怎样修改?”“批量代发工资客户提供信息错误怎样修改?”……在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会议室,网点员工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提出许多问题,授课教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随着授课教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会议室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近日,该行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合规意识和业务操作中的风险防控能力,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特邀请保定分行兼职教师,利用晚上时间为网点全体员工进行《个人客户信息调整风险防控与实践》知识培训。重点讲解了当客户变更证件或者姓名时,须提供的资料和柜员操作流程风险防控要点,详细解读了客户信息调整类型及对应的调整方案。寓理于事讲解了哪些环节容易出现错误、怎样避免错误以及前台操作要点、制度要点的掌握,在场人员都深感受益匪浅。该行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工作,不断丰富合规文化形式及内容。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不定期聘请分行兼职教师讲课,加强业务风险提示和警示教育,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