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开展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31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人民银行和总行关于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相关要求,同步做好云闪付APP主题宣传月活动,近期,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了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主题宣传月活动。
    各支行以营业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利用营业大厅、柜面、宣传折页、网点LED屏向客户宣传手机银行及银联云闪付,针对新时期下客户行为习惯的变化,特别关注客户的服务体验,支行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向客户详细介绍目前开展的云闪付水电煤气满20减5、信用卡12306购票满100元最高立减50元、“享优惠”华润万家购物满100元最高立减50元等活动,并现场指导其下载使用,通过使用,带给客户不同的切身体验。大力营销手机银行产品,并重点推广手机银行无卡取款功能以提升手机银行的活跃率,对新开户客户、代发工资客群、年轻客户进行精准营销,一对一地指导下载APP,指导使用,让客户体验到金融科技的方便快捷和新颖实用。同时,帮助客户了解和掌握移动支付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安全、放心支付的良好社会环境,提升客户使用满意度,培养客户移动支付消费习惯,提高金融科技社会公众认可度,打造邮储银行金融品牌效应。
 
通过本次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支付服务功能和水平,为广大客户生活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南昌市分行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