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开展“踏访红色印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追寻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历史,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1日,开发区支行组织各党支部成员参观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踏访红色印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门前,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场面庄严肃穆,激昂奋进。随后,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用一个小时的时间认真参观了战史馆、英烈馆、支前馆和锦州会战的全景画馆,革命先辈们在这片土地上开辟红色热土的精神,历历在目,大家在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通过活动,大家对我党在领导全国人民解放全中国进程中发挥的决定性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直观的体会了党员身先士卒、不怕牺牲的精神,从历史中再次明确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
  此次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对活动参与人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以新的担当和作为,为开发区支行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