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机关党支部开展“共享蓝天 共同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寒冬时节到来,为让生活在山区学生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践行农行的社会责任,11月20日,开发区支行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共享蓝天 共同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在开发区支行纪委书记、副行长曲俊峰同志的带领下,开发区支行组织机关党支部十余名党员代表走进梁屯镇倒闸沟小学,为山里的孩子送去关爱、送去温暖,并和大山里的孩子一起做游戏、踢球、踢毽、打排球、跳绳等活动。
盖州市梁屯镇倒闸沟小学地处偏远山区,由两名教师和十名小学生组成,学校办学条件和学生家庭状况较为困难,学生多是单亲家庭或留守儿童,大部分由爷爷奶奶抚养,家境贫困。党员代表向小朋友发放了运动服、排球、足球、跳绳、毽子,孩子们收到礼物后欢呼雀跃,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对农行叔叔阿姨的感谢。
此次活动,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农行的社会责任,切实关心山区学生,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有一个快乐舒适的学习环境,健康成长,促使全社会形成帮扶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