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郧西支行开展《精准扶贫 携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郧西支行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深入驻村扶贫点—河夹镇杨家湾村开展《精准扶贫 携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谋发展,众志成城促脱贫。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修改内容以及市分行、县委政府近期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的相关文件。驻村工作队向全体党员介绍了2015年以来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帮扶重点工作。杨家湾村党支部书记刘瑞华介绍了全村扶贫、脱贫、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

       邮政储蓄银行郧西支行副行长、驻村工作队队长余巍要求全体党员,坚决按照县委、政府及市分行的工作要求,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做实做细扶贫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大局意识,不断适应扶贫工作新要求。扎实做好“户户到”,宣传扶贫政策,了解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农村稳定。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坚决如期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业务目标。

       主题党日活动后,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又到村活动室看望了留守儿童,并送去了学习用具,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人才。
 
来源:
作者:严西林 俞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