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通过模拟演练加强网点的安全防范

发布时间:2018-10-13
 
                  
近日,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分行“三防三保”专项整治活动,确实加强营业网点的安全防范工作,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通过组织防抢劫、防爆炸模拟实战演练,强化一线员工心理素质,强化网点员工的整体防范意识,加强网点的安全防范工作  。
一、制定《防劫持人质、防爆炸应急演练实施方案》,明确演练的目的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员工遇暴临危不乱,沉着冷静、稳妥处置的能力,在构筑“进不去、打不烂、抢不到”物防设施的同时,再构筑一道临危不乱、保障安全、有效处置的人防体系。
二、成立应急演练领导组,明确演练总指挥、副总指挥及其工作职责:负责演练全过程的指挥控制,指挥参演人员开展对模拟演练事件的应急处置行动,做到及时、准确、迅速上传下达,保证演习指令畅通。
    三、要求全体员工树立敌情意识,从实战出发,“以人为本”从保护员工、客户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发,遇抢遇爆不慌不忙、沉着应变、机智灵活、稳妥处置。通过演练使大家进一步熟悉并掌握应急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