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强化结算账户营销取实效

发布时间:2019-01-09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坚持营销和管理并重、存量和增量并重原则,明确市场定位,确定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把争揽对公高端客户纳入到重要议事议程上来,使对公结算账户营销取得了显著效果。 
        一、深入挖掘市场潜力。该行以产品和服务提升存量客户贡献度,注重持续营销,加强日常对客户普遍性服务,制定详细的营销计划,年初即将任务指标分解到网点,落实到个人,并根据营销计划按步骤实施营销。 
        二、加大考核力度,完善激励机制。为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根据不同岗位,下达营销任务,层层抓落实。同时,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原则,制定了营销活动考核办法,按营销账户数对营销人员再进行计分奖励,与绩效工资挂钩。 
        三、积极开展市场调查。收集同业市场信息,全面掌握未在工行开立账户的客户基本情况,对潜力客户信息分门别类进行整理,建立起结算账户营销的长效机制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