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营业室用心用情服务暖客户赢表扬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19日,又是一个普通而忙碌的周五,一名中年男子来工行保定高阳支行营业室为一名五保户办理代理补卡业务,由于之前卡密码忘记,需要先重置密码然后再补卡,业务比较复杂,当时该行当班柜员已经下班,由于看着客户比较着急,柜员便主动耐心为客户加班办理了密码重置和补卡业务,由于该卡是养老金发放的工资卡,业务办理完以后,柜员又耐心告知客户需要重新向社保局提供新账号方便后续的养老金发放,同时告知客户社保大厅的位置和办公时间,细心又耐心。客户非常感动,说该柜员不仅加班为其办理了业务,还非常有耐心的告知他们后续需要怎么办。否则,还真不知道后续该如何处理,这样一下子都明白了。客户表示一定要表扬该一下这个加班的小姑娘,真是真心为客户着想,真的太感动了,工行不愧是优质的大行,有这么优秀的员工,必须要为工行的服务点赞。
     服务无小事,只要肯用心,客户就能真切的感受到。工行保定高阳支行营业室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展示大行风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