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强化节日内控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1
        为保障国庆长假期间业务经营稳健发展,切实做好各方面风险防控工作,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不断强化风险管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各类案件及风险的防控,确保业务规范经营。
      国庆长假将至,该行强化案防机制建设,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案防责任制要求各部室、营业网点高度重视“国庆节”期间安全保卫和案件防范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制,将业务管理与案件防控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协调,细化监督管理措施,按照分工周密安排,遇有突发情况,要妥善处置,及时报告,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针对当前特别是节日期间案件、事故多发的严峻形势,教育和引导员工提高警惕并督促员工进一步熟悉各类预案,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正确处置,做好防抢劫预案制定,让每一位员工熟悉预案内容。要求网点运营主管认真落实内控案防制度,进一步加强柜面业务审核工作,教育和引导员工按章操作,认真办理各项业务,切实预防和杜绝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确保全行安全营运。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