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2018,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二十三期

发布时间:2018-12-26

 

凭着对农行事业的满腔热情,他一步一个脚印地学习积累,一心一意地服务客户,以强烈的敬业精神和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岗位上开拓出了一片新天地。他用努力与坚持,交给了领导与客户一份份满意的答卷,他就是三农经营中心个人客户经理——刘伟明。

 

三年的军旅生涯历练了刘伟明坚毅的品格和过硬的本领。1993年复原的他,带着报效国家的愿望与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投入到了农行的工作之中。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从事过出纳员、记账员等工作。这26年间,他始终以严谨、专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时刻把领导和同事的信任作为不断前进的动力,不折不扣,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期间,多次获得市、县行先进工作者、优秀客户经理等荣誉称号。

 

自从从事客户经理岗位的那天起,刘伟明深知信贷工作任重道远。为此,他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与业务技能素质,做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想方设法地做好优质文明服务工作,全面提升信贷工作质量。在实际工作中,他走进社区,走向乡镇,走入楼盘,向有购房意向的客户宣传农行房贷优惠政策,并以房交会为契机,深入了解客户的信贷需求,为广大客户购房提供资金支持。2010年至今,刘伟明累计发放住房及商用房贷款12373万元,贷款余额达10303万元,存量贷户729户,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不管是秋冬春夏,还是风云雾雨,他对自己的工作没有半点懈怠,没有半点马虎,作为一名客户经理,他经常奔波于单位和贷户之间,忙于贷款调查、发放,乐此不疲。他说:“只要自己的付出能使广大客户奔向幸福、走向富裕,那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

 

他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业绩,获得了领导的肯定;他以尽职的工作表现、敬业的工作精神,蠃得了广泛的赞誉,他就是三农经营中心个人客户经理——刘伟明。

 

来源:
作者: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