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开展代理保险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04
        为实现零售业务的全面协调发展,拓宽客户投资理财渠道,增强中间业务收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利用晨会邀请与我行合作的保险公司讲师为员工开展代理保险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员工营销技能。 
        培训会上,保险公司讲师就近期推广的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产品特色、投保规则、保障责任、投保案例、权益提示进行了重点解释和说明。使员工明确该两款产品的投保范围、交费方式、保险期间、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年龄、投保手续及兑付方式;使员工掌握了两款产品目标客户识别方法,营销技巧,产品操作流程、投保时的注意事项、风险控制措施。 
        通过培训,转变了员工对保险业务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员工对目标客户筛选识别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员工营销技能,为以后代理保险业务销售业绩提升创造了的良好基础。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