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积极开展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积极落实在全辖开展第四届读书月活动的要求,持续推进“书香工行”建设,由行长带头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员工、推进工作的作用。
    一、支行认真组织、积极推动,根据省行以及分行领导的推荐书目,荐书购书赠书,为员工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号召全员阅读,积极培养员工的阅读习惯,在全行范围内建立起浓厚的读书氛围。搭建阅读分享平台,鼓励大家交流阅读感想,鼓励员工将读书感悟融入工作中,实现书香与企业文化建设互融互促。
    二、读书月活动与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更多的员工陆续参与到阅读中,让书香侵润每一位员工,让正能量有效的传递到工作中。
    三、支行为员工阅读提供便利条件,并采取多样化形式鼓励员工阅读。除了开展整体阅读外,还积极的开展各部室的阅读比拼活动,有效的带动员工的积极性。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将持续推进“书香工行”,积累读书感想,鼓励员工交流心得体会,总结活动亮点、经验。让更多的员工一起来读书,更好的读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