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召开第十次服务分析会 确保服务面貌提升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3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召开了2018年度第十次支行服务情况分析会,主管行长、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管行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有关文件。指出各网点针对服务环境、态度、效率等方面,确保年底前该行服务面貌持续进步。并对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环境要整洁。要求负责人、大堂工作人员在营业前、营业中及时检查柜台及填单区、营业大厅、ATM自助区、网点门前的环境,检查宣传海报、展架、折页等是否按规定正常摆放,始终保持整洁的营业办公环境,物品摆放到位。
    二、客户要细分。负责人和大堂经理在客户踏进营业大厅时,大堂经理第一时间与客户进行沟通询问,了解客户所需办理业务类型,合理引导至对应窗口;每位员工都应遵守各自的岗位职责,明确自身的职责范围,认真主动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确保服务工作到位。
    三、管理要及时。在客户高峰期或有特殊情况发生时,辖内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人多时指导客户填写单据、客户有疑问时耐心解答、客户产生不满时及时安抚客户情绪,妥善处理相关情况。必要时,其他员工也会充当起大堂经理的角色,体验、了解大堂经理的日常工作,促进柜员与大堂经理在日后工作中的沟通合作。
    四、服务改进常态化。要以学习十九大和服务文化落地深植为契机,强化服务工作执行力,利用晨会组织学习,认真学习相关服务礼仪及要求,加强基础教育。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