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进商户

发布时间:2018-09-25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进商户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积极响应监管机构的要求,开展9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开展将以进商户、进学校、进企业为三步走的方式,以周为时间节点,每周开展一个活动,本周的宣传活动以“进商户”为主。
   
(图为县支行人员深入营业网点周边商户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下面四个网点文峰路支行、营业部、阜田镇支行、八都镇支行等分别走进新公园、鉴湖公园、各类人流量交大的商超等以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与互动方式,介绍个人相关金融知识,分析风险要点,讲解防范措施。工作人员鼓励商户老板说出自身经历,围绕安全用卡、如何使用自助设备、防范诈骗等方面对其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对商圈内商户进行小微企业贷款、银行卡、支付结算等相关金融知识宣传,对商户们提出问题并给予一一解答,居民纷纷称赞讲解贴进生活、接地气、解疑惑。通过活动的开展,加深了网点周边客户及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公众金融风险意识,进一步树立了邮储银行的良好服务形象。
吉水县支行
2018.9.11
 
来源:
作者:李荣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