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举全行之力打赢跨年度储蓄业务发展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传达贯彻集团公司、省分行跨赛营销活动的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策略、统一谋划,最终达到统一行动。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了2018-2019年跨年度旺季营销活动启动会,研究部署全分行旺季储蓄业务营销和发展工作,在第一时间、用第一力度、以第一工程推动全分行旺季储蓄等业务大发展。
      “个金业务特别是储蓄业务,是银行的立行之本。每年的岁末年初是个金业务发展的旺季,是资金流最活跃、最繁忙的时候,是我们抢占市场的黄金季节,也是我们抓发展、提效益的关键时刻,更是我们为2019年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全面发展的关键时刻。”会上,该市分行行长强调,全分行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心中有数,在认识上要有新高度、在落实上要有强力度、在工作上要有加速度;必须把握发展重点,做到手中有招,服务工作要更上层楼、联动营销要更进一步、外拓营销要更加深入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肩上有责,要持之以恒强化督导管理、要坚持不懈严防声誉风险、要一以贯之强化风险防控。
       会议指出,旺季跨赛营销是一场智慧和信心的较量,更是一场实力和意志的比拼。全分行广大干部职工务必要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同心协力,咬定青山不放松,全力以赴投入到跨年度发展中,答好储蓄发展“必答题”,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为持续续写抚州邮储银行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磅礴力量。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