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以强化考核和问责严肃员工管理

发布时间:2018-07-17

        一是深入推进“三线一网格”推广提升工作。重新调整“三线一网格”推广提升领导小组,共同担负推广提升任务;以全行版“三线一网格”应用管理系统上线为契机,通过层层培训、加大宣传、定期提醒等方式,深入根植员工自主履职意识。前六个月我行均提前完成履职任务,履职率100%;强化配套制度的建设,研究制定了《关于深化提升“三线一网格”管理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三线一网格”考核评价实施细则》等;落实“四个到位”工作提早完成,独立党支部设立、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内控合规员等人员配备情况均按照省行要求在“三线一网格”系统中体现,对于运营主管的薪酬职级“双到位”通过《关于运营主管兼任网点内勤主任的通知》进行了明确,全力保障“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向纵深推进。

二是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提示制度,分支行按季提示相应层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建议》,自觉履行好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全行员工层层签订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明确自身责任内容,履行相关工作职责。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方案,先后起草了《阜新分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方案》《阜新分行2018年党委书记约谈工作计划》《阜新分行2018年廉政谈话计划》,明确了工作内容及履职形式。开展反腐廉政教育活动,分支行先后组织干部员工观看《我的忏悔》《贪欲》《底线失守的代价》《巡视利剑》等警示教育片,筑牢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加强问责追责工作,严肃处理违规责任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震慑作用。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