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采取四项措施提升押运及网点保安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9-2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采取四项措施,督促和协助保安服务公司强化培训、加强管理,为银行提供高质量的押运服务和网点安全服务。
  一是全面掌握保安服务公司服务现状。从基层各支行、分行现金中心等部门,采集保安服务公司服务质量基本信息,以服务协议为依据,掌握和分析保安服务公司在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和要求。
  二是及时召开银保联席会议。近日,该行召邀请保安服务公司押运业务负责人召开联席会议,通报保安服务公司在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保安服务公司科学安排押运车辆运行线路,加强资金调运节奏,为该行一线资金需求提供安全、高效的运行保障。要求保安服务公司加强网点保安日常管理,规范着装,精神饱满,文明服务,树立良好工作形象。
三是组织保安人员专项培训。为切实改变网点保安人员服务面貌,近日,该行协助保安服务公司对辖区网点保安人员进行分批培训。对近期发生的网点保安服务投诉进行了通报,对拾金不昧和工作认真负责的保安人员进行了表扬。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保安服务操作规程与质量控制》、《工商银行沧州分行营业网点保安员职责》、《工商银行沧州分行营业网点保安员一日操作流程》等相关规定,帮助保安人员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同时明确要求保安人员必须做到五项规定,即必须按规定着装,必须文明值勤;必须使用文明用语;必须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必须服从管理、按章履职。
四是加强检查与考核。对押运人员、网点保安人员服务情况,由网点、现金中心负责人定期记录履职情况,并及时向分行保卫部进行反馈,建议给予合理的奖惩。同时,加强现场检查力度,对服务态度差、服务质量差的人员,且屡犯不改者,坚决要求调整、清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