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多措并举做好“临沂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关注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为更好地展示临沂市银行业整体形象,及时发布最新的行业资讯、金融创新、经验交流等信息,临沂市银行业协会已开通“临沂市银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临商银雀山支行在公众号关注推广工作上积极开展宣传推介,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工作进程。 

  一是加强领导,明晰职责。加强推广工作的组织领导,指派专人负责具体事宜,认真做好宣传规划工作。 

  二是从我做起,加大推广。要求全体员工均应关注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积极转发分享和评论公众号信息,通过主动宣传推广来带动亲朋好友、社会公众共同关注,逐步提升关注量。 

  三是鼓励投稿,确保实效。鼓励员工向公众号投稿,将协会公众号信息提供作为一项长久工作常抓不懈,主动积极向协会提供我行工作动态、金融创新等高质量信息。

来源:
作者: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