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多措并举拔备前利润实现系统第一

发布时间:2018-09-11

 

 

    今年以来,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转变观念,改变作风,杨长避短,大胆创新,找准市场营销的切入点,加快业务转型发展的步伐,从而取得了良好的实效,上半年实现拨备前利润1174万元,系统排名第1位

一是该行本着协调联动的立体式营销理念,贯彻领导带头,整体出击,因地制宜,全员营销的工作思路,在积极争揽中小型企业客户的同时,也侧重于收集零散的微小型商户。群策群力,深挖资源,逐步形成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营销态势,力求实现以量突破、以多取胜的工作目标,开辟新型品牌市场,奠定坚实丰厚的客源基础,提升综合竞争力。   

二是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营销队伍。该行始终坚持人员选聘制度,并从市场营销部、个人金融业务部、营业室等有关部门抽调人员组成客户发展大干500天营销服务队,对重点客户、重点人员,及时走访,热情宣传、周到服务;在产品营销中,分工明确、任务具体,操作细致,责任到人,一改过去传统的单兵作战方式,采取集中优势,突破重点,讲求实效,一步到位的营销措施;对核心难点客户更是紧盯不放,在细化市场、分析差异、深入了解、锁定目标客户的同时,全方位、多层次,不失时机的与其接触交流,真正做到了完整有序,滴水不漏,最终赢得客户的认同和支持。

三是更新营销思路,转变营销模式,提高营销效果。该行在营销过程中注重实效,少一些形式过场,多一点市场研究,正确处理把握好产品与地域,成本与效益的紧密关系,使每一位营销人员一边了解客户需求,掌握市场动态,一边积极营销新型品牌业务,不断促进工行电子产品在怀安市场的占比份额,让客户真真切切地感觉到,工行就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四是正确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保持维护好现有的客户资源,争取获得更多的业务信息和客户支持。该行进一步加强完善市场营销策略,合理分工协作,加大业务往来。时刻维护怀安工行的良好形象。弘扬正气、爱岗敬业、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力争在营销银行产品种类和客户拥有数量上,列居全县同业首位,为打造名副其实的区域强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