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举办中秋月饼制作主题活动助力客户维护

发布时间:2018-09-25
    2018年9月20日,金华东阳支行举办主题为“情满中秋 爱在工行”月饼DIY活动,邀请20多位高端客户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话中秋佳节。
    此次活动特邀东阳市私房烘焙老师现场教学,由客户自己动手制作月饼,打造属于自己的创意月饼,品尝幸福的味道,体验节日的欢乐气氛。活动中,该行寓教于乐,融入普及节日关注安全诈骗、注意资金安全、信贷及时还款等金融知识,令到场客户收益良多,加深对工行智能卫士等产品的了解,并共同渡过一个愉快的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各网点加深了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巩固之间的合作关系。各位客户经理亦全程参与活动,做好客户的全过程维护,事前充分做好客户筛选邀约,事后及时进行后续跟进工作,通过电话回访、后续跟踪维护,有效提升客户金融资产、重点产品配置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