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专题网上知识竞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7

          为了有效落实总行《关于举办2018年互联网金融专题网上知识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近日通过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员工参与竞赛活动的积极性,在全行范围大力营造互联网金融专题网上知识竞赛活动的声势,鼓励员工积极学习和掌握相关业务知识,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一、加强组织。鹰潭分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推动,部署参加竞赛工作,此次知识竞赛由人力资源部牵头,电子银行、工会、内控合规、监察等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竞赛组织、协调、推动等工作。

  二、积极推动。该行通过内网、微信做好竞赛发动、业务宣讲工作,充分调动员工参赛的积极性,要求管理类人员(包括各级机构负责人(含网点负责人)及助理、各级机构内设部室负责人及助理和高级经理及以上职务的业务类员工、内控专管员、合规经理、纪检员和工会主席必须全员参赛,鼓励互联网金融各相关专业条线的员工积极参赛。

  三、组织学习。该行要求参赛人员在网络大学下载资料认真学习,对于自测阶段开放50%的正式竞赛题库要求每天反复自测,确保完全掌握,针对参赛人员大部分为非专业条线岗位工作的员工,分行通过内网邮箱、微信群将互联网知识竞赛练习题发给大家,便于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同时指定分行电子银行部专业人员进行引导学习、释疑解答,积极督促员工参加学习并参与竞赛。

  四、强化激励。为了激励员工参加此次网络业务知识竞赛,总省行对员工在“正式竞赛”排名靠前的将给予奖励和表彰,以此督促员工学习积极参加竞赛。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