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河曲支行多措施稳定季末储蓄存款

发布时间:2017-06-20

   2017年二季度末在即,金融同业之间存款竞争形势日趋激烈。为顺利完成旺季储蓄存款工作目标和任务,不断夯实网点发展基础,工行忻州河曲支行采取多项措施稳定储蓄存款,坚持凝聚全员力量,继续狠抓揽存增储,全力促进旺季末网点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领导高度重视,强化各层面人员的履职行为,切实把增存揽储工作作为季末工作第一要务来抓,做到储蓄存款天天讲、日日抓,将增存任务层层落实到每一位管理人员、每一位客户经理及员工身上,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提高积极性,形成“天天抓存款”的工作氛围。
 
  做好优质客户维护和他行资金的争揽工作。临近季末,网点充分利用客户经理资源,重点关注大额资金的变动,做好优质大客户资金稳定工作。同时,利用节节高,大额存单等创新存款产品优势,积极争揽他行优质客户,不断提高外拓客户数量与资金规模。
 
  积极做好到期理财产品资金的承接工作。针对网点季末客户理财到期较多的情况,网点高度重视理财到帐资金留存与稳定工作,积极引导客户将到期资金转化为保本型理财产品、大额存单等,有效稳定客户资金。同时,开展借记卡、信用卡、手机银行、融e联等重点个人产品渗透工作,以此稳定和拓宽储蓄资源。
 
   网点全员营销,激发内生动力。大堂经理识别引导,柜面挖转挽留,客户经理梳理,次日晨会由网点负责人对昨日工作进行点评,并评选前一日抓储标兵,业绩优秀的员工进行经验分享,共同做好客户稳存增存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