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扎实推进案防合规管理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8-07-30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坚持把案防合规管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发展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

    该支行成立了案防合规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抓,部门主管配合抓,层层抓落实。而且行领导每季至少听取一次案防合规工作汇报,分析一次案防合规工作形势,针对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堵住许多案防漏洞,填补了多项案防空白。如吸取鄱阳财政李华波案教训,针对该支行公司业务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和财政资金专户的特点,一是采用每月上门对账;二是率先出台对公业务涉密人员管理办法;三是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业客户日常回访。通过以上措施,有效防范风险,提高资金安全。最终在全行形成了齐抓共管、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推动了案防合规工作的深入开展。(吴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