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全面提升基层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7-30

        近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开展“客户满意服务窗口”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工商银行服务品牌。
        发扬民主,贴近群众。此次创建活动以客户满意不满意为衡量标准,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广泛听取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意见,使创建活动始终沿着为民、便民和利民的正确方向。
创新服务,赢得市场。该行大力实施差别服务策略,为优良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一揽子”、专业化、个性化的理财服务。推进“零距离服务”,让广大客户获得充满亲情、贴心的个性化服务,使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
         高度重视客户投诉。该行抓紧贯彻落实《客户投诉处理管理办法》,对于客户投诉实行“首问负责制”,具体落实到每个人,切实做到“有诉必查,有诉必复,有诉必处”,确保在第一时间进行妥善处理。
        加强学习,提升服务。该行组织全员再次学习了《服务规范化标准》的各项要求,使员工们切身感受到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激起员工主动服务、热情服务、文明服务、规范服务的热情。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