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再接再厉做好个人理财产品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1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做好个人理财产品营销工作,近期,支行明确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个人理财产品销售再上新台阶,为储蓄存款和中间业务发展夯实基础。

  一、持续做好柜面营销。加快柜面由业务处理型向服务营销型转变,在确保做好各项业务处理工作的基础上,加大理财产品营销力度,发挥柜面发现目标客户的优势作用,在不影响办理每位客户业务的同时,见缝见入营销,抓住机会,简要见绍理财产品的优势和特点,重点推荐保本理财或结构性理财产品,通过柜面宣传营销,发现客户有购买意愿的倾向性和苗头性,及时推荐给理财经理,由理财经理跟进深入营销,确保营销成功率。
  
二、持续做好培训工作。要充分利用每日晨会由理财经理讲解重点产品营销技巧、产品卖点和预期收益,熟练掌握每款产品知识、操作流程,提高员工找准目标、推荐理财产品的能力。
  
三、加大对外宣传力度。通过网点宣传栏、LED显示屏的滚动宣传,大堂经理以及服务人员找准目标客户见入宣传,扩大理财产品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增进客户对理财产品的了解。
  
四、持续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向购买理财产品客户营销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方便客户办理理财产品业务,既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又降压柜面转账业务分流率,确保提高客户忠诚度、依存度和价值贡献度。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