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开展“融e联”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0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融e联平台的互联网、活客能力、打造新的客户营销,有效提升融e联新增客户及动户量,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多措并举做好融e联营销工作。
        该行以网点阵地宣传为主,在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融e联业务宣传标语、同时在大堂明显位置摆放二维码,给人一目了然的感觉,吸引客户办理。利用发放社保卡有利时机,除在网点发放外,为客户上门服务,多方位,以免费余额变动提醒短信为切入点,引导广大客户迎接主动接收及时通讯提醒模式。做好每发放1张卡,就营销1户融e联,并下载使用辅导等工作,让客户体会融e联的便捷性。
        在积极营销推广融e联时,对每位客户进行风险提示,提示客户要妥善保管注册账户的信息及密码。任何情况下不得向他人透露帐户及密码,如手机丢失应及时修改帐户密码,确保融e联安全。通过营销融e联,不仅给客户带来了安全、便捷的同时又有效拉近了与客户间的距离。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