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分行个人贷款实现量质齐升

发布时间:2017-11-07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始终坚持以个人贷款发展为抓手,举全行之力打造个贷业务新高地,全方位服务社会民生。截至10月末,该行个人住房贷款累放额超过34亿元,实现了个人贷款业务量质齐升、健康快速发展。

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组织推动。把个人贷款业务作为推进大零售经营转型的一项重点工作,确保目标传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坚持个贷投放宽严结合,质量效益优先。优先保证优质大型开发商、优先安排收益高的贷款发放。
加强合作机构准入管理。一是优选诚实守信、实力较强的合作机构准入,严格保证金管理;二是加强对期房按揭项目建设进度的监控,及时跟踪记录项目竣工验收和开发商办理大产证的情况。三是加强业务管理,加强客户交易和按揭首付款真实性检查,狠抓个贷违约催收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假按揭和低质客户准入风险,量质并举地推进个人贷款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