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新支行积极推动上门签单服务

发布时间:2017-09-29

     为了服务雄安新区广大客户,加强新区村镇居民金融服务承载力,工行保定安新支行直销团队以村镇居民为服务对象,采取精确服务、集中受理、非实时录入的处理方式,实现零售业务批量化处理的一种创新型服务。该服务对对接拆迁补偿资金、服务村镇居民、扩大借记卡发卡规模加强工行保定安新支行村镇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该行具体做法是:

    1、做好基础工作
 
    工行保定安新支行与当地村委会、企业或其他具有影响力的居民代表建立良好关系,建立村镇联系人和宣传员,能够实现银行客户实时沟通,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服务,掌握动态,随时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2、加强金融知识宣传
 
    新区安置居民范围较大,涉及居民数量较多、诉求复杂、金融知识相对匮乏。工行保定安新支行以分组形式分派宣传人员到各村镇为居民提供金融知识宣传,对银行账户安全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等内容进行普及,提供综合理财规划,建立良好的理财观念。
 
    3、加强金融服务体验
 
    工行保定安新支行组织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保持客户持续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及时完成宣传品布置,营造出氛围,同时为客户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体验,例如:开立银行卡、电子银行、下载工银融e联等相关产品体验。
 
     4、加强学习
 
    将工行雄安分行上门签单服务指引学会学透,紧紧把控上门签单服务的风险点、重要流程环节,并做好再培训工作,为又快又好地深入开展上门签单服务打下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