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二维码业务发展迅速

发布时间:2017-01-17
 2016年,按照上级行“3+1”工程工作安排,工行保定白沟支行积极顺应新形势下支付业务发展格局,将“二维码支付”业务作为个金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满足市场对便捷支付的需求。该行全体员工发扬“常惦记、常练剑”的精神,以“营销是权利不是义务”的精神确保每日走出去推广,每日都有战绩。2016年二维码签约商户1018户,完成任务的101.80%。
 
 一、巧妙动员,用心部署。为推动二维码支付业务的快速开展,该行将上级行的奖励政策拟人化、生活化,每一名员工积极响应行内号召,班上推介给到店客户,下班后继续扫街洗楼,业务开展一个月内每一名员工都成功签约客户,年末人均签约20户。
 
 二、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二维码支付是一项大众化的战略业务,该行克服人员少的客观条件,确定了家园发动、小家推动、专家带动、全员行动的推进思路,通过主观努力营造千军万马营销千家万户的众人拾柴氛围。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培训,确保熟知,宣传资料随身带,随时随地做宣传,以“三轮车”做为交通工具,走街串巷,以“打印机”作为推广武器,三人一组,进入沿街商户和市场,上门办理二维码业务,现场审核材料,现场签约,既提高了办理速度,又展示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三、多点发力,全面开花。采取“五+”模式,全力开拓白沟二维码市场。一是“域内+域外”,开发白沟商贸市场的同时,充分利用支行人员来自周边县市的特点,积极开拓“域外”市场。二是“班上+业余”,白天行领导带头,个金部牵头,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引领,办公室、市场部、营业网点全覆盖的“以点带面式”宣传,业余时间、休息时间继续上下联动,公私连动,挖掘各方面资源。三是“散户+批量”,针对各大专业市场批量营销,对沿街门店进行持续扫街洗楼,分散推广。四是“自力+借力”,该行在充分发挥自身力量的同时积极借助外部力量开展宣传推广。五是“办理+宣传”,在上门宣传的同时,发放《二维码》好消息明白纸10000份,扩大宣传范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